欢迎访问本站!

首页快讯正文

用usdt充值(www.caibao.it):英国大使宣称“外媒不憎恨中国”,当天被路透社直接“打脸”

admin2021-09-1780

USDT第三方支付

菜宝钱包(caibao.it)是使用TRC-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Usdt收款平台、Usdt自动充提平台、usdt跑分平台。免费提供入金通道、Usdt钱包支付接口、Usdt自动充值接口、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一键调用API接口、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

原题目:英国大使宣称“外媒不憎恨中国”,当天被路透社直接“打脸”

本文转自【环球时报新媒体部】;

今天,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在英国驻华大使馆的微信民众号上刊发了一篇文章,为那些在报道涉华的新闻时不停歪曲事实和扭曲真相的外媒“洗地”,称这些外国媒体并不“憎恨”中国,而是充满“诚意”地在“监视” *** 。

固然,大量中国网民很快就指出这位大使是在偷换概念,将新闻监视与包罗英国媒体在内的西方媒体在报道中国时存在的大量恶意歪曲事实的操作混为一谈。有人还提出就在上月英国 *** 还以与中国 *** 有关联为由,直接封杀了中国的新闻媒体CGTN,怎么这位大使不以同样的口吻为CGTN说说话呢?

不外,在耿直哥看来,最“打脸”这位英国大使的,照样路透社今天自己公布的一篇再次歪曲中国新疆问题的报道。

首先,耿直哥先给人人弥补一点非常主要的靠山信息:在今年2月4日和2月23日时,中国外交部谈话人汪文斌曾先后批判了英国广播公司(BBC)所炒作的两名“见证”了所谓的新疆“再教育营”中对女性的“暴力损害”的女子,并拿出详细的证据证明了这两名女子是在对媒体说谎。

好比下图中这部门内容,就是谈话人在2月4日回覆媒体提问时,对于被BBC炒作的一个名叫早木热·达吾提的女子的揭破,其中给出了详细的证据证明了这个宣称自己被“强制绝育”和“摘除子宫”的女子,实在是她在2013年时自己在生第三个孩子时,自行提出要剖宫产和举行结扎,并非什么“摘除子宫”和“强制绝育”。她的父亲也并非她说谎所说的遭 *** 扣押去世,而是在2019年时因心脏病去世,其家人也举行了澄清。

而下面这张截图中的内容,则是谈话人在2月23日回覆路透社记者——对,是路透社的记者的提问时,对另一个被BBC炒作的名叫图尔逊娜依·孜尧登的女子的揭破,称这小我私家甚至在接受西方媒体采访时的说辞都前后纷歧,一边在接受美国Buzzfeed采访时说自己没有被毒打和虐待过,一边却又在接受BBC采访时说自己被“教培中央的警员殴打”。而且在自己是否被性侵的事情上,在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时存在前后严重纷歧致的情形。她对外媒说谎的内容,也都被其家人所澄清了。

固然,人人在看完上面这两段内容后可能会好奇为啥耿直哥会把这两段“旧闻”重新发出来,还说这是主要信息。

好,接下来重点就来了:由于就在今天,路透社公布了一篇恶意歪曲事实,污蔑我们外交部谈话人的报道,一边对上面这些谈话人仔细的澄清性内容“一笔带过”,省略了险些所有中方给出的主要细节信息;一边却荒唐地攻击谈话人和外交部是在“攻击女性”。

是的,澄清事实在路透社嘴里,居然变成了“攻击女性”!

而且,路透社在这篇报道中所使用的词语也充满了强烈的倾向性。

好比,炒作所谓的新疆 *** 尔人权问题的绝大多数都是美国及其友邦,可路透社在其报道第一段中宣称这是来自“全球”关注——好家伙,全世界那么多国家,就被路透社的记者给直接“核平”了?

在报道中的其他部门,路透社也行文中使用了大量显著充满私见色彩的词句歪曲着谈话人和外交部的亮相,称他们对那两名 *** 尔女子采取了“亘古未有”的、“极具攻击性”的计谋,对那两名女子举行“ *** 裸的攻击”,想要“污名化”她们。

按理说,在我们中方给出了那么多澄清的信息后,一个真正客观的媒体应该是会将这些信息如实周全的报道出来,然后去追问造谣者的。可路透社却基本没有这样做,反而在报道中本该举证的部门对外交部以及新疆其他部门的澄清信息举行了种种的删减和歪曲,还在其中加入了许多负面的修饰词语,就像白人种族主义者将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中国人丑化成无脑的机器人那样,把中方的要害信息都扭曲变形了。

,

Usdt第三方支付接口

菜宝钱包(caibao.it)是使用TRC-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Usdt收款平台、Usdt自动充提平台、usdt跑分平台。免费提供入金通道、Usdt钱包支付接口、Usdt自动充值接口、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一键调用API接口、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

,

好比在报道中,路透社大大“简化”甚至省略了大量汪文斌之前给出的信息,虽然写到了谈话人拿出医疗信息说一名女子说谎,但谈话人澄清的到底是什么谣言却被省略。而且路透社还“阴阳怪气”地宣称汪文斌拿出的是这些女子“隐私的医疗信息”。而对于这些女子家人的澄清,路透社则有意强调说这都是新疆官方拿出来,想以此示意这些信息都是不可信的。

路透社还对新疆当地一些部门经由观察后拿出的澄清信息举行了“简化”和“歪曲”,省略掉了所有直接揭破这些女子造谣的要害信息,仅保留了我方依据这些要害信息而得出了这些女子“满嘴谣言”的那半截话,从而营造出一种我方只是没有任何证据地给那些女子“扣帽子”的印象。

这实在也是西方媒体驻华记者圈子里很常见的一个套路。在这些偏执地以为“中国官方的一切说法都不可信”的西方记者眼中,一旦他们遇到什么自己不愿意认可和接受的信息,或是无法反驳的信息,就会一边将这些信息“极端简化”并从中举行歪曲(好比将我们给出的要害信息都抹掉,然后将我们的话歪曲成好像只是在“喊口号”和“扣帽子”),另一边则会给这种信息打上来自中国官方的标签,然后就可以“自欺欺人”地宣布自己的报道才是“真相”了(此处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西方记者可能会辩称这是由于他们的本职工作就是“质疑 *** 和权威”——可问题是,那些造谣新疆的人险些都是被美国 *** 资助和扶持的反华势力所推出,可这些西方记者却从不质疑他们)

另外,耿直哥还查询了在2月4日到2月23日时代路透社所有关于新疆的报道,效果虽然查到了两篇在时间上相符的涉及新疆的报道,但这些报道的重点都与谈话人给出的涉及那两名女子的澄清信息无关——哪怕2月23日在那此公布会上涉及新疆的问题,照样路透社自己提出的,谈话人的回覆也是直接说给路透社的。

这亦是西方媒体常见的一个操作。当我们的外交部辛劳搜集证据对他们报道或提问的信息举行澄清和说明后,除了前面说的那些套路,他们有时也会直接对这些不利于他们报道“倾向性”的信息“装傻”。耿直哥此前还曾听说外交部职员曾由于此事专门追问过一个美国媒体的记者,对方竟辩称他们的编辑以为外交部给出的澄清信息“没有报道价值”。

实在也不止是外交部,中国媒体对于外媒的许多反驳和质疑,好比耿直哥今天这篇,就大概率也会被这些西方记者“选择性失明”般地“屏障”掉,基本不会被他们如实地报道给西方读者。

在简化、歪曲甚至选择性省略中方给出的主要信息后,路透社接下来就最先请出了西方那些天天在媒体上抹黑新疆问题的人士,给予他们大量的版面,最先任由他们通过路透社妖魔化西方。

好比美国那位越发偏执的“新清史”派学者米华建(James Millward),就被路透社在这篇报道中重点采访。而这个基本不领会当下新疆情形,天天只知道在社交媒体上转发包罗反智邪教“法X功”等反华势力编造的虚伪信息的学者,自然说出了很相符路透社“倾向”的那些抹黑新疆的话,称中国之以是在“攻击这些女性”是由于她们说出了“事实”。

在借米华建的嘴来说出自己想要的话后,路透社的记者又亲自上场歪曲事实,说中国 *** 一直拒绝让联合国来观察新疆。但实际情形却是,除了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克日在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6届 *** 高级别 *** 时示意迎接联合国人权高专接见新疆外,早在2019年时中国外交部就曾示意迎接联合国官员来新疆观光。

可就是这么一篇基本就不是在客观报道事实,而是一边想要“屏障”掉中方的澄清信息、一边却在扩大西方反华势力对中国新疆歪曲的“报道”,却被天天标榜自己专业、还把自己的“专业准则”附在每篇报道最下方的路透社,就这么公布出来了。

以是,耿直哥不得不讨教一下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这不是“憎恨”中国还能是什么?

最后,耿直哥还想讨教吴若兰一个问题:为啥在你们自己国家里,对新闻媒体的信托水平,都在每况愈下,希望媒体更中立呢?这可是连你们自己的媒体都认可的一个问题呢。

网友评论

2条评论